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2012年06月01日 課外教學——布引瀑布♥

第二回的課外教學~這回是到了六甲山的布引瀑布去♥
課外教學的前一天還下雨的說,沒想到當天又放晴了。
看來班導還真是名副其實的“晴男”呀(・ω・)ノ笑~就好像某爺是名副其實的“雨男”。╮(╯▽╰)╭

 話不多說,上圖才是真理←這人根本就是懶惰了=.=
看這多壯麗山河呀~(・ω・)ノ笑。這神戶 布引之水可不是蓋的,是名震四方的呀♥

水壩。嗯,就是水壩。水中的倒影,超~漂亮的。我的PPT發表就是用下面這照片當背景用XD
其實對於神戶之水,我真的應該說點什麼的。畢竟這東西實在是太~神奇了。
從以前開始,這布引之水,在外國船員之間還蠻有名的——

『就算是穿越赤道,這水也不會變質(原文是赤道を越えても腐らない)。』

而且司馬遼太郎(對,就是那位寫了《新選組血風錄》的大神)也對這神戶之水贊不絕口。有興趣的人,下面的鏈接請自便。(・ω・)ノ笑
LINK: http://singetu.ddo.jp/ontaki/04/06.htm

還有就是和神戶之水相關的商品,買得那一整個天價=皿=
LINK: ♥ Jewelry Water ♥
1萬500日元一瓶水……σ( ̄∇ ̄ )(汗)

簡單來說,就是有機會到神戶來的人,不嚐嚐神戶布引之水就真的是太遺憾了!雖然我是喝過啦而且那味道其實也沒說特別的……美味……(望天)

另外,課外教學的時候還去了風之丘以及HERB GARDEN。最後坐了纜車下山回家XD
玫瑰園。甫踏入這庭院,就是濃濃的玫瑰香味♥
 這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。同學不小心把錢包遺漏在半山的販賣機那裡,大約有過了一小時才發現。
結果,纜車的工作人員竟然也把它給找回來了。
據說,錢包裡邊還有同學要拿來交房租的四萬日元!
嗯……你們懂我要說的是啥(・ω・)ノ笑

我只能說,日本這社會,實在是太令人欽佩了!
 

3 条评论:

  1. 對啊~~日本人不會因為覺得拾到東西是好運而據為己有的
    上次在京都時 同行的朋友遺留了相機 也是立即找回了啊~~
    而且突然發現....為毛你打的是繁體.....SHOCK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女人……我才是為你問的問題而SHOCK啊!!T^T
    自從咱認識起,我都盡可能用繁體的呀Orz
    女人別穿越了!回來!!!=皿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這樣麼--
    因為對於我來說....簡繁體也懂看 而且直接轉換0壓力
    所以一直沒發覺囧囧囧囧囧

    回复删除